嗨嗨

這波疫情讓我無法上健身房

又因為某些因素暫時有幾個月無法繼續重訓

也無法做太過於激烈的運動

醫生交代的......😭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小小心得

我是從2018年的暑假過後開始努力到現在還沒有復胖💪🏻💪🏻

身高163 cm多一點 巔峰體重 71Kg➡️ 57Kg

以一周來說因為我是上班六天

所以一到五的早上有四天會到健身房報到

一天去畫室畫畫

週六因為是早班沒辦法抽出時間

在健身房時 我習慣先拉拉筋、熱身一下

接著是核心棒式

再來才是重訓

最後才是有氧

我還會帶著滾筒去做放鬆肌肉緩和一下

這部分我會去上團體有氧課

❤️❤️❤️BODY COMBAT這是我最愛的一堂課

❤️❤️高強度間歇

❤️間歇飛輪

以上這三個是我首選

如果妳剛加入千萬不要勉強自己

覺得不舒服了

心臟快爆了

拜託🙏🏻 請停下來休息一下

沒有人會笑妳

台上老師也不會點名妳幹嘛停下來

遙想當年

大學時的體育課就被點名過

老師:妳就是因為不動 才會這樣

老師還是用麥克風講的

然後我就當著老師的面直接走出教室了

真佩服我當時臉皮比較厚

還跟老師說那我走囉~~😩

換做其他女生應該哭出來了

在健身房只要告訴自己一次比一次進步就可以了

而且啊 上團體課可以認識新朋友

早上的媽媽們都很有趣

可以一起聊天

這會增加不少動力

如果妳原本沒有運動習慣

去認識人然後媽媽們會很關心妳

ex:妳怎麼昨天沒來啦~

啊我很久沒有看到妳了捏

最近天氣冷喔

諸如此類的聊天

在其他課程會看看其他人做什麼

像是瑜珈課有超強阿罵

有夠軟Q 器材部分如果妳會害怕別人的眼光的話

我可以跟妳說 根本沒有人會看妳在幹嘛

所以 專心就可以了

我的教練一直跟我講

可以去多做做深蹲及臥推

這因為沒有教練時沒有人幫我補

我還是會害怕😫 所以還是做固定器材

有人會因為肌肉痠痛而想休息一天

有了休息一天 妳就會想要再一天

然後就一直休息下去了

我自己反而很喜歡痠痛的感覺

這代表的是我有提升了一點點

而且我喜歡教練操爆我的感覺👍🏻

服裝部分 一開始我都隨便穿穿

美津濃的短褲+隨便短袖上衣

反正當時胖穿什麼東東都一樣啦~~~

衣服有夠難買

尤其是褲子喔!

永遠不合身

運動服裝是給自己訂一個目標

瘦下來再買好看的

現在先省省錢吧~~~ 這樣當作獎勵來激勵自己

然後 內內真的會變小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我知道還不夠好

所以等一切都好轉了

我會再繼續努力下去的

再幫自己複習一下多年前的自己

我同事說妳是不是從侏儸紀跑出來的

這是2018年暑假的我 巨大奶油泡芙

S__69304362

 

為什麼沒有今年的呢?

因為我好不容易康復了

要衝健身房囉~~~ 結果疫情爆發

OMG 不用去了

有人會說這是藉口

但我因為工作跟教學有關

如果真的不信中鏢

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然後沒多久

歐耶 我又住院開刀了

不知道要休多久~~

這期間我還是有在考量我吃下的食物熱量喔!!

 

001

 

接著年初瘋狂尾牙

0002

我的臉還是圓滾滾啦

太愛吃了有強壯的咀嚼肌 腿好像細了一點

等能開始用力

對就是能用力

提重物

我會繼續在家裡健身

迪卡農的彈力帶真的便宜好用

還有超低門檻的免運

以上就是我在家無法上班來分享一點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