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分享困擾我已久的問題-黑眼圈+淚溝

因為鼻子過敏 讓我從小就看起來很累

彷彿都沒有睡飽一樣

重點是 很顯老

化妝必須用遮瑕努力遮住

偏偏有時候熬夜、喝酒、睡不飽

黑眼圈大軍就會如萬馬奔騰般的攻佔我的眼睛

真的是用遮的也不見得會遮美

淚溝還一個爆炸深 會接觸醫美是因為

工作第一線年就勇敢縮鼻翼 因為我不想再當好鼻師

鼻孔不但大

正面還能看得清清楚楚

( 這好像是另一個故事了 )

某天腦波弱被廣告吸引

諮詢後就是努力存錢

然後

榨乾荷包

我不一定都會在同一家做不同的療程

因為除了價錢CP值

裡面的美容師接待人員給的感受度很重要

離家的距離更是重點之一

以下皆使用手機鏡頭拍攝

這是我原本的眼睛 黑

加上沒有精神

活像個吸毒的人

以下圖片都是完全卸妝乾淨

不得度稱讚一下

每次去給不同的醫美診所卸妝洗臉

都超舒服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他們冷氣都很強

要蓋好被子

 

 

 

 

 

 

為了公平起見 在不同的燈光下來拍正面

 

 

 

 

可以看出來黑眼圈的深淺多少有差別吧

淚溝下方摸起來凸凸的

壓下去像瘀青 再來施打時可以冰敷

但我覺得還是沒用啊!!!!

都騙人說不會痛

我是一個非常怕針的人

打膠原蛋白是從顴骨先用鈍針刺一下

然後再開始施打

這時

醫生會邊壓邊鑽

會有東西在皮膚下噴射的感覺

還會突然刺痛一下 但還是要努力忍痛

我是用發出噪音來忘記痛

一邊分兩次打

深層跟淺層

打完後

醫生會用手用力壓眼袋的位置

因為要平均分散

隔天就可以正常化妝囉

這是隔兩天畫全妝出門

眼下還是會有點凸出

但是已經比原來可怕的眼睛比好很多了

 

 

歡迎追蹤我的IG 喔!

miyu_serect

 

 

 

 

 

 

 

 

 

 

 

 

 

 

arrow
arrow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