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陰間還陽使者

今天來分享周年慶如戰場的敗家之旅

尤其是遇到假日

根本戰場最前線啊~~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遇到天使櫃姐

畢竟想要上天堂

運氣是很重要

在觀望眾多家的粉底液後

最終選擇了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

我就擠擠擠的

穿過人群

游過人海

過人

抵達Dior專櫃上

櫃位上的人都溢出來了

所以稍微等了一下

 

一開始櫃姐先跟我確認是否要白一些、遮瑕、亮一點

妝感像她臉上那樣的感覺嗎?

有沒有哪邊特別容易掉妝、浮粉、有屑屑

最後才幫我確認色號

從右半臉的卸妝開始就很認真

上保養品也有一一介紹

因為我黑眼圈非常嚴重

所以再幫我在眼周上眼霜

最後快速又熟練的拍上粉底液

感覺她推得很順

沒有卡卡的

而且也特別強調用量很省

然後真的因為她太善良及細心了

本來只要買粉底液的我

最後再她推薦說眼霜對黑眼圈附近的活化很有用

就算是過敏性的鼻子也能慢慢地淡化

不管是不是真的

當下我是相信了啦~~

所以多買了賦活眼部精粹

希望我的眼部真的可以復活

又多帶了兩支唇釉

顏色超美好

但是要欠貨

還送了一個隨身鏡子

腮紅盤超深植我心

因為霹靂無敵閃亮亮

然後贈品是這兩個

(((我家冰箱好彭派  四層都塞滿滿

附上購買證明

(((泡菜炒肉片  美味啊~~~加點蔥更香

 

最後附上櫃姐的名片

我還很厚臉皮的回櫃上拿東西時

要求再把我另一邊的臉上妝推掉

幫我上一樣的

櫃姐完全沒又不耐煩

一樣認真幫我完成

一路上我一直捏我自己的臉皮

有一種說不出的奇妙觸感

像是我捏我哥小孩臉頰時那個滿滿肥嫩膠原蛋白的感覺

(((一歲三個月

 

然後

這個是裝飾用不知道幹嘛的裝飾品

 

最後

過了好幾個小時

回家再看一下臉

恩......完美

但是吃太飽肚子撐

所以沒有拍照啦!!((拍謝

 

下次會等到商品都到齊了來認真拍底妝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靠櫃 Dior 試妝 底妝
    全站熱搜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