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次粉霧眉已經快一年了

每過幾個月就會變超淡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攤手🤷‍♀️

會想弄成歐美眉除了我的眉峰很突出又比較高

加上自己化妝也偏向高眉峰

最重要的是有威嚴感?!

這樣走進教室就有一股霸氣

讓學生乖乖安靜閉嘴🤐️

可能也跟長相比較兇有點關係吧⋯⋯

我不笑都會被說是擺臭臉

一看就難相處

((哼哼 我人明明超好der 

  

  

這是我完全素眉的樣子

稀疏的眉毛

眉型還超奇怪

也因為這樣

要通過眉毛的試煉是極為不容易的事

必須不斷的砍掉重練砍掉重練才行

還有靠著感覺畫眉毛

而且要不斷鑽研

加深加廣

納入大家的意見為己用

消化再消化

試驗再試驗

才能踏上眉毛之路的終點🏁

((以上純廢話

 

正題是這樣的

粉霧眉一開始會拿筆點出來預計點眉毛

覺得不好要勇敢提出來喔!

再來會上麻藥

麻醉退後會繼續刺入顏色

這疼痛度是我覺得滿爽的😃😃

醫美的雙機雷射我也不用麻醉

覺得超舒爽

強烈建議怕痛的人一定要要求上麻醉

會痛一定一定要反應

那時膚況超差

嚴重睡眠💤不足

痘痘很多

然後兩個禮拜後

可以很ㄏㄧㄠ的上妝出門啦!😁😁

我覺得眼妝及唇色其實不用到很重 

也不會有違和感

跟吃土唇膏超搭啊!

而且我可以多睡久一點

懶人救星

  

把眉毛畫上紅的、紫的

一樣莫名的合適

我真的這樣出門去逛街((感謝我朋友沒有放生我

  

接上睫毛後

T字部位打超亮

使用dior打亮

打出鐳射光

鼻子兩側也試著打深一些

眉毛下方我一樣有打上陰影製造深邃感

還有腮幫子都打上陰影

使用NYX八色修容盤

眼角到外圍到眉毛部分再次刷亮白

就變成這樣啦!

眉毛的部分我會自己再用眉筆加粗加深外圍輪廓範圍

然後刷上深棕色眼影

不用懷疑真的是眼影

暈染開來可以比較自然

眉頭也能再刷淡一些

眉尾我自己會再延伸拉長

歐美有些會拉到太陽穴 

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感覺

  

這邊會建議可以在家搭配平時習慣的妝感

來自我確認要哪種眉型

然後到店裡一定要溝通再溝通

務必要有睜開眼及閉眼的比較

來確保眉毛沒有問題

不要像我一樣

第一次去

傻不嚨咚的人家說什麼我就信

回家搞到出錢讓我做的老爸超不爽

因為把我弄出高低眉

兩邊還沒有很對稱😭😖

差點要革命起義

雖然第二次補色店家有努力把兩邊弄好

但這是心情上的問題啊!

不要跟我說我是少數要求歐美眉的人啊!

((貌似是第二位要求

我平常比較喜歡戴眼鏡上班

可以明顯看到一邊高一邊低

這樣醜了好一趁子

還好我代謝超快

眉型能在補色時做調整

㊗️祝福大家能在眉毛修煉之路上找到適合自己到眉毛

 

趕快來IG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