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嗨

這次來分享LAG很久也買很久的HUDA 玫瑰金眼影盤 

腦波弱  喜歡亂買東西

終於有空來個試色文((((這人到底有多忙  根本只是懶

之前是趁著國外網站打折趕緊請代購幫忙買一下

需要等但是整個超值

外包裝是玫瑰金+玫瑰壓紋

眼影盤則是滿滿的玫瑰

上面有金色作點綴

中間是Huda katta本人喔!

眼影、指甲油及唇彩都是紫紅色系

包含上面的字體都是會反光的

打開長這樣

裡面一張塑膠片跟封面是一樣的

真心覺得盒子的材質有待加強跟用心

因為只是用比較厚的紙板來當眼影的家

還沒有黏貼得很精緻((傻眼

有點廉價感

跟這個價錢不符

只能期待眼影了

先來張眼影盤的各色近照

九個亮粉

九個霧面

顏色都還算是大眾能接受的顏色

 

感謝老母生給我胖手臂

讓我有大面積可以塞下全色系的試色

再來是手臂試色的順序由上往下

左邊是霧色(DEMURE、DOLL FACE、RISQUE、SANDALWOOD、HENNA、MANEATER、COCO、SUEDE、BLACK TRUFFLE)

右邊是亮粉(24K、PINK DIAMOND、ROSE GOLD、TRUST FUNDO、FLING、DUBAI、BUBBLY、MOON DUST、#BLESSED)

 

一般燈光下

打亮光下

 

這一盤的亮粉跟ABH文藝復興比起來又更加細緻也比較好推開
顯色度跟ABH一樣
但霧面色比較粉
用量也一樣不需要沾太多
一點點就能顯色
深色都是我沾一次的效果
亮粉則可以安心多沾幾下
我覺得質地有點軟
顯色效果真的還好

裡面讓我傾心的是RISQUE 紫紅色

真的好美 、好難得

還有DUBAI 讓人超意外

因為外表是金沙色

一抹開咖啡黑金

淺色亮粉也很讓我很開心

有些許符合心目中的香檳金

真心覺得手臂能拍好的人是神啊!!

光拍這樣我都覺得手轉到像肢障一樣

今天才發現

顏色試在右手比較好拍喔!!

好期待用這一盤來畫小資族的上班眼妝

已經決定好下一盤要買誰回家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