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喲

這次來開箱分享熱騰騰剛到手的

NYX聖誕限量閃閃亮片星城調色盤

一波三折才入手😅😅

事情是這樣的~~~

當天在超商領貨時

因為沒預料到會這麼快到貨

預估只有兩件

但超商店長說有三個件貨

我只好全領啦~~~

本來預估摳摳應該夠

結果

燈愣

超出預算🤣🤣

然後身上又帶錯提款卡

超糗

還好這時我的流氓同事出手相救(((他真的長得像流氓  但內心善良

讓我順利領到貨😘😘

有你真好

只限於這個時候 

哈哈哈哈

回歸正題

官網圖長這樣

禮物盒的感覺

沒有特別的繽紛感

但這樣算是聖誕色嗎??

實體長這樣

看的出是有顆粒感的亮片

接著

打開囉~~

顏色真的很閃亮✨✨✨

亮粉也真的很大塊

接著是手臂試色囉!!

由左而右是

閃亮銀   鐵回銀  深藍海  金龜綠 

一般的銀白   紫紅  假玫瑰金  葡萄紫

(((以上是我隨便取的名字

我是用手指頭沾然後塗在手臂上

很單純的就是各種顏色亮粉

在不同的光影照射下可以閃閃發亮

是可以輕鬆全部讓她黏在手臂上

無法刷暈

如果要運用的話

建議先挑選想對色系在眼皮上

最後在上亮粉

需要慢慢弄才推的開

下手真的不要太重

才不會一坨亮粉團結在一起喔!!🤗🤗

 

試用在手上時有一種熟悉感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用過金蔥粉

忘記的幫你貼圖複習一下

長這個樣子

真的有87%像

不騙你😑😑😑

 

 

小時候常常不小心打翻或是倒太多

要倒回瓶子時總是用紙板聚集然後倒入

這時會有很多卡在紙上跟手上

就算用水沖洗也不能清得很乾淨

但是NYX的金蔥粉是超好沖洗的

完全不需要卸妝產品的加持

就能輕鬆洗乾靜😉😉

但不用擔心使用時會不會很快就變髒

這是不會的

只有碰到水才會沖刷掉喔!

請安心使用!!👍🏻👍🏻

 

⚠️注意
官網有說有的部分色彩會引起過敏問題
但沒有標示是哪些
實品的標示是以專業眼彩刷清沾於眼摺上做眼彩妝效
                                                                                
目前我自己使用是沒有過敏問題的
我是健康寶寶?!

 

 

———————————————— 

那我們下次見!!

歡迎來IG找我玩喔!!

IG請搜尋: miyu_sercet

OR

這邊這邊點我

arrow
arrow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