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吃飽飽、睡飽飽

今天來分享一下靠櫃被燒到不要不要的極光唇膏

一開始看官網廣告

眼珠就被閃亮亮蓬蓬唇的商品圖給吸引

當天靠櫃遇到超天使超美好的櫃姐

服務超細膩小心

從幫我卸掉唇彩

小心翼翼的上唇妝

一步驟一步驟都讓我覺得今天不買會對不起她

而且也滿足了我閃亮亮水嫩嫩的大紅唇

根本是要讓我眼光泛淚了

老天鵝派來的天使啊~~~~

拿到名片才知道她是資深櫃長((台中新光三越

完成後澎湃啊~~~

就是這道光

就是這道光

內心忍不住跟著吶喊~~~

沒辦到去北歐看極光

沒關係

就用這個性光幻化為一抹絕美閃耀光澤

打造幸福粉紅極光跨年彩妝~~

歐耶

買了~~~

實品圖

 

肥嫩手試色圖

 

唇彩有一股濃厚的香草味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

至少我很愛

因為我愛吃冰淇淋

 

 

絕對慾望系列(Pure Color Envy) 的戰袍紅

#314是這次的11個口紅新色屬於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紅毯戰袍是搶眼紅

一抹雙唇氣勢直升

超霸氣

感謝櫃姐推薦

玩色戀愛唇釉 限量超閃耀極光

一抹可以有水潤嘟嘟唇

而且高保濕精萃油可以在其他唇膏上再做疊加

難得讓容易有死皮的我不會到了傍晚撐不住

達到提亮豐唇

3D美艷唇膏

製造讓男友想要啾下去的衝動?!

玩色戀愛唇膏 限量超閃耀極光

這個我就覺得還好了

雖說是針對專業唇部打亮設計並揉合高濃度珍珠粉末
多角度立體折射絕美光澤

放閃同時隱藏唇紋暗沉

局部打亮時能有效打造立體嘟唇

但是

亮粉真的有點大

而且不是很好塗均勻、抹開

但當時在櫃上試色是真的很美好

 

再來再來是可愛的聖誕限量唇膏頭

印象是買四個唇彩可以挑兩個唇膏頭

所以我就各帶一個

磁吸是的唇膏頭真的好方便

而且可以換頭頭

讓讓唇膏更有聖誕感~~~

 

來看看實際在臉上的感覺吧~~~

如果是正常的室內光就會像是試色圖裡的唇一樣

霸氣紅

 

最近眼睛下方的那個皺紋深深的困擾了我

是不是早睡早起會有改善呢~~~

 

新年新希望

恩~~~~~~

拜託再讓我瘦10kg

 

 

歡迎追蹤

IG: miyu_ser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