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趁著假日又有活動可以參加

趕快再來化個全妝

既可避免我家老母要碎念我又要去哪裡野

又可以來紀錄一下唇膏💄心得文

((嘿嘿😁這次是全家的活動 

沒辦法唸我啦!!送啦~~~

  

  

👆上面這個就是唇膏本人

這次一樣是lag很久的限量系列

說到Dior唇膏一定會想到迪奧先生的999👍🏻👍🏻

這支經典紅不管擦在誰的嘴上💋💋

都可以霸氣十足❤️❤️❤️

當初有幸買到這支浮誇又帶珠光的真的是誤打誤撞

純粹被試色就直接打包回家

後續越用越愛❤️

而且還很有特色

跟眾所皆知的999不同在

她並不是很簡單的大紅色

還有亮粉在其中

擦起來反而有點橘紅

來來來⋯

讓我們看一下在嘴唇👄上的實際圖

  

紅潤外還帶有水潤感

沒有狂野的紅、難以相處的紅

反而是讓人好感度上升🔝

Juicy 讓人想啾下去的大人成熟感的紅

 

唇可以更加閃耀
整體在臉上的感覺就是長這樣啊

眼睛👁️好像沒睡飽

題外話

現在婚宴都是在比噱頭的嗎?

貴貴的

一場婚禮可以買一台車的概念

唉⋯⋯

不過還是祝福㊗️新人

可以永浴愛河啊!

((我只會老套的祝賀詞

是不是該阿珮哋(update )了呢?

快來IG找我喔!!

http://www.instagram.com/miyu_sercet/

 

 

 

arrow
arrow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