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喔!

我又來囉~~~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開架式防曬新寵

首先

我是一個雀斑人

但不容易曬黑

白很快

但       只要隨便曬個太陽就會長斑

所以一定要防曬我的臉臉

不然就要一直醫美打斑

超級無敵燒錢的

👆👆👆👆👆👆👆👆👆這是題外話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開架來試試看

一個純粹被包裝吸引就腦買啦😂😂😂

最近晚安粉好像很厲害

資生堂最近新出美美的那個殼- 心機晚安粉-Snow Beaut

白話文就是睡覺也可以用!!

就是這個幫大家複習一下

每年的外型都很有看頭

一個讓人想蒐集

But   實在是沒時間出門去預定 ((((補教人生  讓姊的心覺得累

現在小孩豪可怕🙄🙄

 

現在來讓我們看看本次主角好了~~~

Kose妞蒂可光透DD霜&素顏蜜粉

 

Nudy Couture妞蒂可的礦物美肌底粧

介紹說她主打「溫水可卸除」

根本就是邊洗澡就可以乾淨卸除

懶人分數得分👏🏻👏🏻👏🏻((((最近連按摩頭皮  上保養品都覺得煩悶

能收縮毛孔及改善膚色不均

防曬係數也比較高

可以抵禦紫外線的侵害

再加上比較水潤

很好推開至全臉

在冬天時皮膚不會過於的乾燥

而且眾多開架蜜粉裡面她最符合女孩感

顏色也是我愛的Tiffany藍

然後~登~登

剛剛看圖片才發現我把蜜粉放反了

((傢伙都收起來了  請各位見諒一下

外表看完來看她的內在

打開來

粉撲不錯

柔軟度夠  嘟嘟好

再來最驚奇的是

上面的孔洞是一堆小愛心❤️❤️❤️

在搭配一個大蝴蝶結🎀

少女心再噴發一次

再來看看在手上的感覺

  

由右至左分別是

沒有任何加工過的手

上了DD霜的手

最後是再拍上蜜粉的手

色階比原本的白皙

潤色及毛孔的也有明顯的改善

手部試完就來看妝感

在臉上的感覺是較輕、透、薄

但能幫我遮掉些比較淡化的雀斑及瑕疵

沒有黏膩跟厚重感

很自然啊~~~~~

完全達到我想當個自然系女孩👧

乍看之下的膚質是真的很不錯

按照平常的上妝順序:

化妝水+醒膚肌活露+乳液

最後再使用DD霜

以下都是I8+的前置鏡頭

都有打光

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請忽略的我鼻子附近長出了痘痘

現在在復原中

光澤感是我要的感覺

不需要再使用打亮在顴骨位置

除了比較深、黑的痣或斑真的比較遮不掉外

基本的問題都遮得美美der~~~

😄😄😄

今天一樣偽素顏上班囉~~~

 

重點是

以底妝的CP值來講

還滿值得購入的

而且不管是大學生還是小資族

都能夠以平價的方式入手

值得買啊~~~

 

接著

 

噓!!

我是在這邊買的比較便宜喔!!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

不需要再找代購啦~~~

台灣唯一代理

https://www.az-shopp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