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囉!!

這次是LAG很久很久((已經是去年的事了~~~👀遠望😝😝😝

當初買時就已經愛不釋手

一直在告訴自己有空一定寫出心得文啊~~~~😂😂😂😂

終於在今天早起

用悠閒的早晨來完成啦~~~(((灑花😙😙😙

當初是路過櫃上

碰巧看到新出的金屬唇膏

又秉持著🤫

挖~又限定啦~~那買一下好了的內心 OS

就這樣帶了996及999💄💄💄💄

但今天先來介紹玫瑰棕紅的996

跟本就是大人感女子必備的「金屬光」唇膏

 

 

先來看看今天蒼白無色的素唇

 

一夜醒來😱😱😱

缺水又缺血沒有進食的喪屍白嘴唇😵😵

但......往另一方面想

其實白一點唇膏顏色也比較顯色啊!!

((真是一個會自我安慰的人😅

 

 

上色之後呢~~~

噹~噹~噹~噹~~~~

 

❤️❤️❤️成熟大人的玫瑰棕

其實很耐看又美美亮亮的

在燈光下還會有點水嫩嫩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後面黑板會出現大蟑螂

純粹是前一晚無聊隨手畫上去的

至於為什麼要畫蟑螂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原本今天要走成熟的大人路線

結果.......

學生們一進教室

同學A:老師,你的嘴巴怎麼青綠綠的?(台語)

我:其實是土色啦~~因為還沒領薪水,只好先吃土啊!!

其他同學:哈哈哈哈哈~~~~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笑老師啊 

我還是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才不會受傷好了~~~ 😄😄

 

快來IG找我玩~~~

https://www.instagram.com/miyu_sercet/

arrow
arrow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