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Dior推出了新款的唇膏

想要去櫃上摸很久了

畢竟我是藍星的腦粉啊~~😁

火紅色的外殼真的有夠霸氣又超顯眼

但因為考慮到周年慶快到了

就只帶兩個🉐️限量的孩子回家☺️☺️

櫃姐也稱讚我聰明

因為她也沒把握到周年慶還有貨

一開始看到這個的介紹覺得很有趣

因為同色系的唇膏可以有兩種玩法

另類的省買唇膏💄錢😝

#000的銀白色與#111的黑色

這兩個特殊色則是限量款

而且還有限哪些百貨才有賣喔!!

 

讓我們來看看療育的孩子吧!!

 

 

跟藍星不一樣的地方是

她有一股媽媽的唇膏味

質感塗抹也跟藍星無差別

因為是黑跟白真的很像廣告顏料

拍完形象照後

就自己來玩玩看吧!!

沒在櫃上請櫃姐示範

是想要自己慢慢摸索看看

所以只詢問用法

剩下的就自己摸索看看

回家後用Dior 藍星 964

用白色疊疊看

我用點的方式在抿開

就得到了一個中毒紫

這顏色我還蠻滿意的

而且意外的覺得好看

👍🏻👍🏻但上手的難易度因人而異

因為下手輕重影響很大

 

 

再來是偷渡色啦~~~~

今天的唇膏顏色

選用Dior 藍星 028

也是我近期上班的愛用款❤️❤️❤️

比較不會給人難相處的感覺?!

粉嫩嫩的

想裝嫩就可以用這個顏色喔~~~

我只是想推薦這個顏色

哈哈哈


 

 

趕快來IG找我玩

跟我當朋友~~

miyu_serect
 

arrow
arrow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