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捏歐,
一直在想要用什麼來形容我暗黑☠️的時間,
 
蛻變?從陰間還陽?
 
現在回頭看以前的自己,
認真覺得超可怕,😈
腦子可能撞壞或吃壞了!😵
 
話不多說,
先來一組為還陽前的圖片吧!!
 
希望各位心臟夠強大。🙉
 

 

 

 

 

看看左下角這個老態,
如果不說還真像是生過孩子的媽🤣
 
眉毛怎麼可以出現一個銳角呢?
還持續了好幾年之久,
相信無眉的人都走過一段艱辛歲月,
再來就邁入了毛毛蟲漆黑之路,
 
 
直到有一天被我媽笑。
說:你這到底是什麼眉毛啦?
 
 
才開始認真向上學習⁉️
好像也沒有多認真
 
 
再來就邁入超短髮年代

 

 

Post images

 

 

右下圖猛然一看很像日本🇯🇵搞笑藝人的男大姐IKKO
這邊不放圖了,有興趣上網看一下。
 
 
當時還要配上厚重誇張的假睫毛,
再配浮誇的下假睫毛,
當時都覺得眼睛被蓋上窗簾,
眼睛上半部看出去會有模糊的眼毛?!
而且眼頭超不舒服的啊!
刺刺不掂掂的感覺,
每次卸下假睫毛都覺得我的毛要被我拉光了,
 
 
當時,
上眼線一定要畫得很粗很粗,
下眼線也要給他框一下,
根本當相框在畫啊,
搭配假睫毛順瞬間蒼老不少,
眼睛有夠像是被A到一樣,😅
當時還自認為這就是煙燻妝,🤪
也不懂得使用遮瑕膏、腮紅跟唇膏💄之類的東西了,
更別提什麼眼影、打陰影明亮啦!
 
 
當時衣服還喜歡穿寬寬鬆鬆,
最好再把自己的屁股給蓋住,
下面穿上內搭褲OR褲襪,
然後自我欺騙好像有瘦一點,
事實是騙不了人的。
那時也是人生巔峰的胖,
雖然現在還是胖啦,
 
再來就是這近年的妝感跟樣子了

 

 

Post images

 

整個有點小男孩風❗️
會經常性剪比較短是因爲家裡阿母不❤️我留長,
每到長過肩膀一點就會要求我去剪掉,
有次我早上長髮出門,
下午傍晚回家後,
就變成超落力短髮,
我阿母還瘋狂大笑😂
 
這是現在開始留比較長的樣子啦!

 

 

漸漸可以抓到化妝的感覺,

也會使用眼影、腮紅、明暗的產品了

雖然眉毛還是無法達到板上各位們的水準,

我是眉毛非常稀疏,很淡,眉峰位置跟一般人不同, 所有要先使用遮瑕蓋過

然後就全憑感覺啦!

但我還是非常努力進化中。

已經打算去飄眉看看,

自己還有沒有救。

這段時間的美妝用品:
YSL 超模粉底液
Dior 精萃再生花蜜下系列
 
Jill stuart 腮紅
Canmake 膏狀腮紅
 
唇膏
Dior 藍星系列
Jill stuart唇膏
Pony 液態唇膏
蘭芝雙色唇膏
 
Jill stuart 蜜粉、打亮
資生堂 蜜粉
 
Etude house 眉筆 用到快20隻了 便宜大碗
 
眼影就比較大眾化
Etude hous
ABH
1028
 
睫毛膏及眼線都是開架式的
 
陰影打亮就隨心情使用
 
這中間我花了好多時間,
碰撞💥不斷找尋適合的自己,
然後,
變成現在這樣啦❗️
是個樂觀開朗的胖子,
要比別人更愛自己😍

 

謝謝各位看完我的還陽史

arrow
arrow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