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米米來分享雷射的過程啦~~~
女孩們會開始接觸醫美不外乎是對自己的外在有些許的不滿意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踏到醫美這一塊的
自己本身也是有很不滿意的地方
所以也有小小的動刀
但打麻醉針的TMD的痛
至少成品出來我還算滿意啦
 
跳回正題
因為這篇文章被詢問皮膚跟雷射問題
因為我從小一直有困擾是曬太陽不會變黑但會長出雀斑
所以暗自決定長大一定要去雷射
 
剛開始諮詢是因為有聽過淨膚雷射
主要是改變:皮膚的暗沉、毛孔粗大、粗糙肌膚、痘疤肌膚
但被推薦說做雙機會更好
顧名思義就是有兩台機台
雙機雷射: 淨膚雷射+日式光纖雷射
因為波長不同所以作用效果及深度兩者搭配會有加倍的效果
同時去除淺層斑點及深層黑色素以及臉部細毛部分
 
每次去美容師都會溫柔地幫你卸妝洗臉
一邊跟你聊天解釋療程的注意事項
 
到這邊如果你是很怕痛的人
建議你要上麻藥
第一台會有很大的聲音
轟!轟!轟!
燙燙熱熱的
但不會到痛
 
第二台打在臉上就像是被橡皮筋彈到
我自己習慣這種痛感
覺得還能接受
 
這兩台打完之後臉會紅紅痛痛的
有點像是被燒到的感覺
接著美容師會幫你冰敷
然後擦上很多的保養品
舒服到會睡著
(((我真的睡著過 太舒爽了
 
雷射完畢臉會變成這樣

 

 
臉上有貼人工皮是因為我還有做點痣打到出血需要貼
(((因為有些痣比較深層或沉澱較深需要多次才能完成
 
臉上有大小不一的紅腫跟紅點
然後不像一般肌膚般的光亮
還會比較暗淡些
 
但過幾天後肌膚會滑嫩
然後淡斑不少
而且毛孔確實縮小
連黑頭我都覺得不見了!!!
我皮膚狀況還有完全調整好
就暫時不附上全素顏照
待完全調整好會在附上
 
下一次我會請醫生在幫我打更強一點
再來分享出血跟整臉結痂的狀況

 

以下是我自己整理跟心得需要注意的地方:
 
1.雷射要多久做一次?
這都需要衡量自己的皮膚狀況
因為這些都是在皮膚上留下很小很小的傷口
皮膚是需要時間復原的
我自己是兩個月至兩個半月一次
前期一定要打得很勤
一個月一次才會有效果
後期就可以像我一樣
 
2.可以化妝嗎?
其實可以
但我自己是7天內一定不化妝的
因為雷射會讓你的肌膚進入枯水期
需要補充補水
如果化了妝不就是在跟你的肌膚搶水嗎?
而且也該讓肌膚休息一下了!!
 
3.美白、果酸類的保養品請不要使用
另外含有酒精的卸妝、保養品也是7天內不使用
我自己是使用藍銅胜肽精華液
並且很勤奮的每天用絲瓜類跟補水類的面膜來敷臉補水
 
何謂藍銅胜肽:
1. 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形成,緊實肌膚並減少細紋 。
2.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3. 刺激表皮層重要結構分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
4.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的供氧量。
5. 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力的抗自由基功能。
 
4.會不會反黑?
其實是看個人的壯況
不同的斑點處理方式各有不同
雷射是很好的工具但也具風險
不管什麼雷射在術後都有可能出現暫時性色素沉澱
也就是「反黑」,這是膚色深的東方人較易出現的問題
反黑期約在術後約2~4周出現。
若有出現應繼續防曬
幾個月後會慢慢減退
所以之後的防曬一定一定要做好
我自己是這七天一定防曬擦很多次
然後再戴上口罩
避免外出
 
5.恢復期多久呢?
一到兩周就可以美美的囉!
 
6.一定要記住腦波不能太弱
不然會一直被推銷做這個做那個的
因為美容師有些是底薪不高
都是靠著推課程拉高薪水的
 
上述如沒有你所需要的問題
歡迎在詢問喔!!
如果覺得不夠亮白的話
可以考慮是否打美白針
 
 
想詢問價格的
因為怕公布診所及價格有葉配的嫌疑
就想辦法私下詢問吧!
 
 
米米IG終於辦好啦,
歡迎搜尋喔!
miyu_sercet
將不定時分享美妝,手做鉤針喔!
快來找米米玩😀

 

 

 
arrow
arrow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