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消失一陣子沒有發文了

因為懷孕去啦~~~🎉🎉

沒辦法運動是怕不知道懷孕了

重量太重會擔心

醫美一懷孕就不能做

化妝是怎麼畫就覺得醜跟哪裡奇怪

我老母還看著我的臉你怎麼變那麼醜😭

還兩次 根本玻璃心要碎滿地

以上是廢話前言 以下開始囉

看到許多想要懷孕卻抓不到時機的人 特別來把如何判斷

可以用那些東西來加強輔助都一一奉上給需要的人

從去年10月開始跟老爺就沒有做避孕措施 那時還天真的覺得就是月經結束後一周開始做人

殊不知老天爺造化人 11月的經期延遲到以為懷孕 結果只是遲到很久 這中間也是有驗孕結果顯示沒有

還特別跑去婦產科確認 子宮內膜也是正常然後就開了催經藥 12月因為經期亂了所以重新開始做紀錄

並搭配排卵期計算 疼愛我的表姊給了我好孕棉還有電子排卵試紙 自己也買了傳統的排卵試紙

雙管齊下去檢驗

心想著怎麼可能一次就成功麻

國父都革命了那麼多次 怎麼可以輕易就氣餒呢!

結果 1月月經居然提早幾天到

這個晚上我直接哭給老爺看

感覺自己雖爆

是不是身體有問題

短時間內怎麼會經期都不規律

敝人是一個長久經期都很準確的人

但只是想要一個寶寶怎會如此困難

還在老爺的建議下準備要去照濾泡

一起去看不孕症的權威-李茂盛 人生啊⋯

不過因為有上個月經驗

我看不太懂電子排卵的圖式 所以就用傳統的來驗

在月經結束五天後開始使用晨尿

這裡重點要筆記 排卵前會有一個LH的高峰期

不懂的話就是 本來試紙只有一條線 每天早晨驗尿

原本的一條線會慢慢出現第二條

並且當第二條線跟第一條線一樣深時

就是你準備排卵了 接著第二條線又會慢慢變淡

在這時就是強陽轉陰 此時請開始努力做功課

可以三天一次或兩天一次 不

太懂

對不對

以下是我的判圖 即將轉深

 

卵子破巢可以存活24

所以在顏色最深的當晚要做功課

然後讓老爺休息一天 再做一次

接著 八哩低逼哩爹碰

我在二月初的時候順利驗到懷孕

在健身房時做完熱身

去練臀推

覺得肚子痠的莫名

跟平常的感覺不一樣

我就趕緊東西收一收直奔回家 隔天一起床

先自行驗尿 發現有一條淺淺的線

就直奔婦產科診所 醫生還是要我驗尿

接著叫我進去說

你看

是不是兩條線

然後我就大爆哭

實在是太感動了

但因為周數太小

超音波照不到

所以醫生要我兩周後再去

這段時間覺得不踏實

陸續又用了幾支驗孕棒確認 接著換大醫院 這次終於看到寶寶了

雖然還是一顆球 但還是讓我在床上大哭

還是沒有媽媽手冊

第三次到中國醫時 終於拿媽媽手冊是聽到寶寶的心跳

當天是老母陪我去

然後我又落淚

老母則是超爽

午餐請我吃

說聽到孫子的心跳就是爽

準備懷孕之時我的營養品補充如下

GNC一系列:葉酸、肌醇、鐵、維他命D

為什麼要吃葉酸: 降低自閉症發生率、降低早產風險、降低中風發生率、 防神經管缺陷、

降低妊娠高血壓疾病事件、降低先天性心臟病風險、 降低唇齶裂事件、

有益2型糖尿病

但還是要注意葉酸的補充量喔!

懷孕三個月後可以不吃

還是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喔!

排卵試紙哪裡買:寶雅

我跑了兩家藥局都沒有進

價格不貴 買了一整盒

可以慢慢驗

因為要先算週期

而且排卵後過幾天要每天驗

重點價格便宜

 

電子試紙要搭配電子筆

但買起來比較貴

可以做功課會出現笑臉 不

管我怎麼驗都是笑臉

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心慌慌

所以果斷放棄

讓我們再複習一次

試紙兩條線一樣深時

當天請開始做功課

祝福想當媽媽&爸爸的人都能早日完成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