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歐
 
用過液態的跟一般用刷子刷色的腮紅
 
還沒用過腮紅霜
 
就想買來試試看啦!
 
先上圖看本人

 

 

摸起來很像擦蚊子咬的小護士質地
很好推勻
顏色較深的是CL01
另一塊是CL08

 

Post images

我自己使用習慣是沾在矽膠分撲上
 
再小面積小面積的慢慢推開到需要的位置
 
因為很好控制範圍
 
很適合拿來當曬傷妝的腮紅使用
 
而且每次的使用量不多
 
又因為標榜血色肌
 
能使妝感更加自然
 
最近超愛用這塊😍
 
而且到了晚上還是很完美的顯色在臉上
 
下圖是使用CL08的色號

 

Post images

 

我買的這兩組色號顯色度差不多
 
無奈我要再試另一色在臉上時
 
她就神奇掉在地上消失了!😱
 
我用沒幾次誒😫
 
希望她能快點出現讓我找到
 
但這個CP值真的很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