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讓我做到現在覺得最棘手的TSUM完成了!

終於可以Let it go 了~~~~~

霸氣又美麗的女王-艾莎

以下是我自己編織時遇到的問題&提醒:

身體的鉤織問題不大

跟前面的方法一樣

但要注意換色喔!!

自己覺得比較困難又花時間的是頭髮

必須注意單股需要鉤的是內還是外

如果有自己的想法或排列方法也可以不要完全去管

只要大致上跟織圖長的差不多也行

這我拆掉了好幾次

才到我想要的感覺

再來就是頭髮跟身體要接合時

對於鉤針新手來講也是一大挑戰

頭髮必須從第五個針目做引拔

再來開始按照先一般短針11個

再鉤單股邊的短針11個

頭髮完成後

女王的斗篷上的物件一樣要耐心

剪製完成後還要小心翼翼地黏上去

這邊做一下提醒

艾莎的耳朵我是用四針的圓邊完成的

跟書上的有些許不一樣

拍照時還沒有縫上睫毛

昨晚半夜睡不著爬起來縫好了!

記得要上腮紅喔!!

 

 

以上就是這一次完成的分享

下一期的趕快來啊~~~~

IG將不定時的先公開完成的鉤織品以及美妝的分享~~

 

歡迎來找米米玩喔!!

ig:miyu_sercet

arrow
arrow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