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捏喔!

又是我   

陰間還陽的代表

這次要來分享死纏爛打跟著我二十多年

許多櫃姐投降無法完美遮瑕的強大黑眼圈

因為是鼻子過敏連帶著的黑眼圈

一路上跌跌撞撞  能試著都試

什麼早睡早起  睡眠要充足啊~~~

我已經睡眠時間堪比嬰兒了(((見證人是我姊  

我是一個愛睡覺重於吃飯的怪小孩

以上這些對我都沒有用

 

終於

試了版上大家推薦的NYX

我也可以跟黑眼圈講掰掰啦(((灑花  拍手

 

選手進場

 

以下是素眼 

左邊就像是眼睛被貓了一拳一樣的暗沉

右邊是有打光  還是可以看出黑眼圈扒緊緊的

再來就是NYX遮瑕上場的時間

首先我用黃色先蓋在黑眼圈上

紫色再稍微加疊上去

最後用兩個膚色輪流蓋過

最後再用我的愛

benefit 修修臉潤瑕棒色號是01

做最後的修補

 

 

下面是修補過後的眼睛

黑眼圈已經消失了一大半

右邊是搭配上當日的眼妝

黑眼圈遮得更徹底

 

 

全臉的感覺是這樣

 

最後我是真的頂這樣的妝容去逛百貨公司

照片佐證

 

 

結果莫名的又被dior藍星燒到

這是的季節色系是我喜歡的

很沉穩

但......缺貨中

等她到貨再來開箱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